首页 > 行业资讯

圆锥破的几大技术优势

添加人:张经理 发布时间:2015/9/19 11:26:51 来源:洛阳世博矿山设备租赁有限公司

  圆锥破碎机主要适用于建筑、化学、冶金、筑路等行业的石料破碎,根据破碎原理、海量的大小的不同可以分为多种型号。如今破碎机被广泛应用于铁路、水利、公路、建材、冶炼等部门。圆锥破的破碎比大、工作效率高、耗能较低而且产品的颗粒均匀,圆锥破碎机适用于各种岩石和矿石的破碎。

  现阶段圆锥破有几大技术优势:一、圆锥破将更高的转速与冲程结合,提高了本身的额定功率,使得通过率也大幅提高,提高了圆锥破的破碎比和生产效率。二、在技术部件上采用耐磨体铸造易损件,降低了易损件的消耗程度。三、采取粒间层压原理所涉及的破碎腔和相匹配的转速,对物料进行选择性的破碎。四、采用稀油润滑系统提高了设备的使用寿命。

  多数用户在选择圆锥破的时候都会选择那些破碎比大、生产效率高、易损件消耗少、运行成本低、陈品理性优良、操作易行、维修方便的机型,洛阳世博矿山设备租赁有限公司就是一家为广大用户考虑的矿山设备租赁厂家,可为广大用户提供专业的破碎机租赁服务,世博期待与您互惠共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