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资讯

塑料破碎机是塑料产业不可少的设备

添加人:晓马机械 发布时间:2021/7/31 11:15:01 来源:东莞市晓马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物理转换利用环保、经济,类似于直接利用,现在为生产厂家自己利用。过程是破碎——造粒——挤出成型(拉伸)或注塑等,必要时加它物品。直接利用塑料制品的加工过程主要是物理过程,即是助剂或色母料的加进,基本上也是物理混合过程。即塑料切片或粒料加热熔化后,注塑成品、注塑吹塑成品或是挤出吹塑成膜或是挤出铸片拉伸成膜。注塑成品的例子是泡沫塑料包装材料(块),注塑吹塑成品的例子是各种塑料包装瓶,挤出吹塑成膜的例子是多层共挤薄膜产品如:热收缩膜、保鲜膜,挤出铸片拉伸成膜的例子是双向拉伸聚丙烯膜BOPP和双向拉伸聚酯薄膜BOPET等。由于上述过程中物料发生的变化全部是物理变化,其化学结构不变,这就为其边角料的应用提供了方便。因此在塑料制品生产厂里,生产中的边角料一般是破碎后,挤压造粒或是熔融后挤出造粒,重新投进生产线继续使用。正由于如此,塑料破碎机造粒机是塑料产业必不可少的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