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资讯

小型钢渣选铁生产线设备都有哪些?

添加人:刘小刚 发布时间:2016/9/30 14:45:38 来源:河南建矿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小型钢渣球磨机为卧式滚筒球磨机,可以分为单仓或双仓,仓内装有阶梯U型锰钢衬板,在不同规格钢球钢锻的作用下,对钢渣进行重击和研磨作业。钢渣球磨机是一款多用途球磨机,钢渣球磨机在加气混凝土砌块砖原料制备中应用也非常广泛,它用于石灰,石膏,砂,矿渣等物料的粉磨。
    小型钢渣选铁生产线设备主要有,钢渣球磨机,钢渣破碎机,钢渣磁选机,浮选机,分级机,螺旋溜槽,摇床,湿碾机等配套钢渣选铁设备。小型钢渣选铁设备在处理25-50mm的渣粒时,先用干磁辊磁选抛废,再用钢渣球磨机研磨粉碎,最后用钢渣磁选机磁选。
    小型钢渣磁选设备主要有,干式磁选机,干选辊,永磁筒式磁选机。干式磁选机和干选辊主要用于粒度较大钢渣磁选抛废作业,以降低球磨机研磨系数,增加钢渣选铁设备产量。永磁筒式磁选机主要用于钢渣粒度小于3mm以下,根据用户需要,采用顺流,逆流,半逆流等多种不同型号磁场强度的磁选机,永磁筒式磁选机由于具有结构简单,处理量大,操作方便,易于维护,价格低廉等特点,还被广泛应用在磁铁矿,赤铁矿,磁黄铁矿,焙烧铁矿等选矿磁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