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资讯

瑞隆移动破碎机推出个性化定制服务,您的移动破您说了算

添加人:姚经理 发布时间:2017/7/6 17:13:15 来源:枣庄市瑞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移动破碎机作为矿山破碎机系列产品的一种,具有机动性和灵活性强地显著特点,受到广大客户的青睐。由于移动式破碎机不受场地的限制,可以在各种破碎现场之间灵活移动,满足了客户没有固定破碎现场又需要破碎石料的需求。用于石料破碎后的移动式破碎站,还可以用来破碎城市建筑垃圾,减少城市建筑垃圾污染,提高建筑垃圾的重复利用率。随着移动破碎机的市场需求量越来越大,各种个性化的需求也随之而来。
山东瑞隆重工坚持“用心做,好设备”的经营理念,不断提升产品技术含量,推出移动破碎机可定制化服务,满足了广大客户的多样化需求。山东瑞隆移动破碎机可根据客户场地实际情况,提供分体式移动破碎机方案和一体式移动破碎机方案定制服务;根据客户对移动破碎机的灵活程度的不同要求,提供移动性和半移动性方案定制服务;根据客户石料成分和硬度情况,提供一级破碎解决方案和多级破碎解决方案定制服务;根据客户现场电力情况,提供常规电网解决方案和柴油发电解决方案定制服务;根据客户牵引力设备的不同情况,提供不同牵引设备的连接方案定制服务等。
山东瑞隆移动破碎机的多样化可定制服务,为客户提供灵活多样的个性化定制服务,满足了客户的不同需求,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和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