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资讯

山东瑞隆助力打造环保、高效、数字化管理砂石骨料生产线

添加人:姚经理 发布时间:2018/5/6 15:56:31 来源:枣庄市瑞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近日,山东瑞隆重工成功签山东济宁邹城——台时产2000吨砂石骨料生产线。这是自2016年——山竞拍成功后投资建设的第三条砂石骨料生产线,也——公司与我公司连续合作的第三条生产线。
山东瑞隆始终以最过硬的质量和最高效周到服务作为回馈广大客户信任的途径,同时山东瑞隆不断技术创新和理念创新,以更先进的技术和矿山管理理念带给客户。
精益求精追求更好
山东瑞隆始终坚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在与——公司合作的过程中,不断提升设备技术水平,特别是在本次合作过程中将全自动化控制系统和自动装车系统融入到砂石骨料生产线的生产与管理过程中,将环保、高效、节能的生产线和数字化、精准化管理系统应用到生产线的建设过程中,精心为客户打造绿色、环保、节能、高效标准型矿山与拥有智能化矿山操作管理的科技型矿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