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资讯

激情四月美丽成都 瑞隆与您相约国际水泥技术及装备展

添加人:姚经理 发布时间:2018/5/6 15:57:23 来源:枣庄市瑞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踩着春天的气息,感受夏日的激情,瑞隆重工与您相约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水泥技术及装备展览会。本届国际水泥技术及装备展与4月11日至4月13日在美丽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瑞隆重工“环保、节能、高效、数字化”新型砂石骨料生产线建设理念,响应国家建设环保型矿山的政策要求,顺应砂石骨料行业发展趋势,为更多矿山开采者提供全方位生产线建设意见及方案,收到了众多参展行业同仁及客户一致高度认可和赞赏。
开展首日,瑞隆重工展位B016即迎来参观客流高峰。生动形象的展示模型及视频影像将瑞隆重工“环保、节能、高效、数字化”新型砂石骨料生产线建设理念展示的淋漓尽致。
参展现场人头攒动,意向客户对产品的优势、特点做详细的询问。我公司工作人员以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的知识向意向客户讲述产品突出优势和全国各地客户现场的建设使用情况,用事实和数据真实地展示了瑞隆重工“环保、节能、高效、数字化”新型砂石骨料生产线建设理念的科学性、合理性和必要性。
专注砂石骨料生产,匠心铸造品牌企业。瑞隆重工与您相约成都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水泥技术及装备展览会,热忱欢迎行业同仁和新老朋友莅临枣庄市瑞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展台参观指导,与您携手共建“环保、节能、高效、数字化”新型砂石骨料生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