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资讯

东恒机械新型重锤式破碎机的工作原理及五大优势

添加人:王建 发布时间:2019/1/11 10:24:37 来源:郑州东恒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锤式破碎机破碎设备中的一种,也是目前行业内锤式破碎机系列中技术比较优质的一种设备,采用优良的生产技术,实现一次投料成型,具有高效、节能环保之特点。成料能按照需求进行调整,粗、中、细、各种规格齐全;无片状、无光滑体、多角多棱保证抗压强度。特别适应于高速公路,建筑及大型工程用料。该破碎机去掉了鄂式机的初破过程,成为大小物料一次完成破碎的新机型,产量大、效率高、动力小、节约了人力物力,降低了物料的破碎成本。该机破碎的石料,不但规格全,而且均匀清晰,是老式鄂破机和板锤破的替代产品。本系列产品适用于破碎各种中等硬度和脆性物料,如石灰石、煤等物料。主要用于水泥、矿山、选煤、发电、化工及建材行业。 
新型锤式破碎机是经过在原有锤式破碎机的基础上进行优良的改进,推出的重锤式破碎机,重锤破碎机的单机产量为120-1000吨,破碎比大,入料粒度大,可以直接将400-1200mm的物料一次性破碎至25mm一下,采用无篦条结构,直接用调节板来控制出料粒度和出料量,出粉少,粒度均匀。锤破机为双转子两端破碎,双电机瞬间电流大,整个破碎过程力度也就更高,轴承不易发热,运转平稳,节能省电。 东恒机械作为专业的破碎机厂家,拥有专业的技术团队,为石料破碎机企业进行护航。重锤式破碎机的工作原理是电动机带动转子在破碎腔内高速旋转。物料自上部给料口给入机内,受高速运动的锤子的打击、冲击、剪切、研磨作用而粉碎。在转子下部,设有筛板、粉碎物料中小于筛孔尺寸的粒级 通过筛板排出,大于筛孔尺寸的粗粒级 阻留在筛板上继续受到锤子的打击和研磨, 后通过筛板排出机。
锤式破碎机是发展为迅速、成就高的一款新型设备,整个设备从内到外都体现着尖端设备所具有的品质。锤式破碎机的机身为弧形设计,并有加强筋,可以很好的承受大块物料对破碎腔的猛烈碰撞,可以更好的提高破碎机的使用寿命。 
锤式破碎机与颚式破碎机相比,在生产同等产量的物料时,锤式破碎机要比颚式破碎机节省电量一半以上,且生产的物料粒型更优。投资锤式破碎机资金要大大低于投资其他破碎设备,在投资成本以及生产成本上客户要节约大笔资金,且维修保养便利。
新型重锤式破碎机是东恒机械技术人员根据用户实际长期使用反馈的信息研发的新型破碎设备。新型重锤式破碎机工作原理:新高耐新型重锤破碎机经锤头在破碎腔中对矿石进行强烈的打击以及矿石对反击衬板的撞击,石料之间的碰撞而使锤体与物料碰撞而破碎物料,具有结构简单,破碎比大,无篦条设计,生产效率高等特点,主要作用为干、湿两种物体的破碎,适用于矿山、水泥、煤炭、冶金、建材、公路、燃化等部门,对中等硬度及脆性物料进行细碎,用户可根据要求适当调节反击活衬板与转子体间隙改变出料粒度,*终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重锤式破碎机五大优势:
1、耗能低:节能省电,比同产品节能省电1/3以上,破碎1吨石料仅需2度电。
2、产量高:破碎比大,大块石料一次可破到80mm以下,单台机日产量*高可达30000吨。
3、优化结构,磨损少:转子采用双皮带轮结构,增大了转子的惯性及稳定性,由因全筛分结构减少了锤头数量,降低了耐磨件磨损,降低了生产0.成本。
4、用途广:产量大,全筛分结构成品粒型好,多边型多,针片状少,石粉量底到13%以下,是骨料破碎的*佳选择。
5、操作简单:自动化程度高,维修方便,改善了工人的劳动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