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资讯

这份提升强力破碎机产量的宝典你收藏好

添加人:晓马 发布时间:2019/6/11 11:53:25 来源:东莞市晓马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如何提升强力破碎机的产量呢?破碎机的破碎力直接提升产量,设备的驱动功率大的设备马力大,所以可以选择大功率的设备提高产量。
  破碎机的转速调高:一般来说,破碎机转速愈高,机械尺寸愈大,功率耗费愈大;破碎比愈大,其产量疾速上升。
  破碎物料尺寸小的破碎量更高、更快。
  进入碎石机前,物料里含的细粉越多越影响破碎,因为这些细粉容易粘附影响输送,因此对于细粉含量多的物料应该提前过一次筛,将细粉尽量的从物料中筛选出来,以便提高破碎机的正常工作。
  物料愈硬,其抗压强度愈大,则愈难破碎,可碎性差,破碎机的生产能力就低。反之,则高。
  保持破碎物料的干燥,如物料中含的水分较大时,物料在碎石机内容易粘附,也容易在下料输送过程中堵塞,造成破碎能力减小。解决这方面的问题,首先在物料选择的时候就要严格控制物料的温度,如果把选择的物料的温度过大,可采用日照或风干的方式来降低物料中水分的百分比。
  粘度大物料及时清理破碎腔,物料的粘度越大,越容易粘附。粘度大的物料在内会粘附在破碎腔的内壁,如不能及时进行清理,会影响破碎机的工作效率。因此,需及时清理破碎机腔。
  破碎机的动刀定刀的耐磨性越好磨粉能力越大,常检测动刀定刀的锋利度,将大大提升强力破碎机生产产量。
  晓马生产的强力破碎机应用广泛,它不仅可以破碎注塑中产生的废品,也可破碎管材,型材,片材,料件,容器,电视外壳等大件水口料、型材,操作简单,生产效率高,是目前机型中众多客户偏爱的一款机型。